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为什么相亲总是不成功?男女思维差异的锅

|

虽然现在因为找不到对象而选择相亲的男生女生都很多,但很多人相亲了很多次,也是抱着自己的诚意去相亲的,相亲却总是不成功,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除了条件不匹配,没有看对眼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其实是因为男女思维的差异,下面就来为大家具体说说。

为什么相亲总是不成功

为什么相亲总是不成功

  相亲在女生的眼中呢,其实就是找一个喜欢的男生谈恋爱,要是女生觉得和她相亲的那个男生还不错的话呢,就会给他一个追求的机会,主动跟男生聊会儿天,答应他的约会,配合男生的追求,能不能追到呢,得看男生的表现了。

  但在男生的视角里,相亲是可以直接跳过追女生这个环节,直接奔着结婚去的,相亲就是找老婆,而不是找女朋友。所以男生就想速战速决,想尽快和女生确定恋爱关系,甚至迫不及待的就想规划结婚的事情,把女生吓走了。

  所以呢,在男女相亲过程中就会出现一种需求感差异过大的现象,女生想找个男朋友慢慢谈,想要从朋友开始,慢慢熟悉,慢慢产生感情,男生呢,想直接从男女朋友开始,直接开始确定关系交往,这就会出现这么一种情况:

  男生非常的着急,刚认识几天呢,就不断的邀约女生出来见面,想要牵手啊,搂腰,接吻,见家长。那女生呢,就不乐意了,女生只是答应了让你追她,没有答应做你女朋友,你这动手动脚的,不是让女生排斥你吗?于是嘛,相亲女生就开始回避男生,对男生冷淡,甚至是生气,男生呢,我对你这么好,为你付出这么多,连个手。手都不让牵,越想越气,最后直接放弃不追了。

相亲总是不成功的原因

  所以说为什么现在相亲成功率低呀?女生觉得男生粗鲁,男生觉得女生矫情,这成功率能不低吗?我也明白,很多男生呢,都把控不住自己的相亲节奏,一上来呢就忙着介绍自己和女生确定关系。其实男生和女生相亲的目的是不一样的,男生相亲大部分是为了找一个伴侣,而女生相亲往往更想要的是一段甜甜的恋爱。所以要想相亲的成功率高呢,你就要学会带给女孩子恋爱的感觉。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