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听课心得 >

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比较好?

|

惹女朋友生气了,想要让她快速原谅你,单单是一句口头上的道歉肯定是不够的,不妨试试在道歉的时候,送上一束表达诚意的鲜花吧,那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比较好呢?

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1

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比较好?

1.黄玫瑰

  黄色的玫瑰花束比起送一支黄玫瑰更有深意,因为黄色的玫瑰比较淡雅,被送黄玫瑰的人看到黄玫瑰之后就会感觉自己没必要为这些小事儿生气,从而也就释怀了,如果看到一捧黄玫瑰的话,她就更能接受你的歉意了。

2.黄色郁金香

  郁金香这种花比起玫瑰来说是更高雅的存在,这种花朵一般都是十分直立,而且成双成对的生长,因此赠送红色郁金香可以暗示女朋友在你的心中是比较重要的,也表示了你对你们俩感情的重视,不想失去女朋友,道歉的意义这不就来了吗?

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2

3.紫色风信子

  这款花朵是十分美丽的一款,看起来十分的优雅神秘,这种紫色还暗示着自己比较后悔,送这款花朵可以明显地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错误,并且祈求对方的原谅。

4.百合花

  百合花是比较美丽的一款花朵,由于一颗花植株长得花比较少,因此也是比较珍贵的,这种无与伦比的珍贵程度,可以表示我与你的友情或者是爱情都是来之不易的,非常能反映大家自己内心真诚的歉意。

给女朋友道歉送什么花3

5.黄色满天星

  这种满天星是生长不出来的,需要到花店中进行染色,满天星代表着我对你满满的爱就像这密密麻麻的星星一样,虽然我们的爱掺杂了一些绿叶,但终究我们的爱情就像这满天星一样会一直盛开下去。

6.勿忘我

  这款花朵的长相比较奇特,因此送这款花的人也比较少,你只要送给她这一款,就如这款花的名字一样,她这辈子就不可能忘掉你,这款花十分具有希望,表达自己歉意的意思,如果实在买不到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条纹的康乃馨两种花朵混合,表达自己最真诚的歉意,希望重归于好。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