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心得 >

2024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
  2024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随着各银行的秋季校园招聘提前批公告的发布,银行秋季即将到来,各位打算报考204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的小伙伴复习的咋样了?虽然2024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暂未发布公告,但是小伙伴们可以来看一下银行招聘网小编整理的关于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相关岗位资料!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星辰管培生:专业不限。以经济金融类,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信息科技类,及工程、制造、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理学类、工学类专业背景为主。
  专业英才:以经济金融类,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信息科技类,及工程、制造、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理学类、工学类专业背景为主。根据需要可招录通信、能源、化工、航运、轮机等相关行业的对口专业。
  科技菁英:以计算机、电子信息等信息科技类,及数理统计类相关专业为主。
  客户经理:专业不限
  客服经理:专业不限
  外语条件
  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具体如下:
  1.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其他外语专业毕业生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以上就是小编搜集到关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的报考专业,具体信息请参考:《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以上全部就是关于2024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的介绍,有更多需要的小伙伴请进群交流!
 

 

秋招备考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作为转载主体并不承担岗位真实性核查责任,仅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删除。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