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心得 >

2023郑州最好的公办中专学校 郑州中专学校名单

|

2023郑州市公办中专学校排名榜为:巩义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河南省外贸学校、郑州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等。接下来一起看郑州中专学校有哪些吧。

2023郑州最好的公办中专学校 郑州中专学校名单

12023郑州最好的中专学校公办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

郑州商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河南省教育厅备案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毗邻郑州市的沿黄经济带核心区,是一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教育理念先进的花园式学校;先后荣获“郑州市职业教育十佳单位”、“郑州市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等百项殊荣;

2018年4月被河南省教育厅纳入“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和特色学校建设计划”。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创建于1949年,隶属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我省目前唯一的一所培养综合性女性人才的省属全日制重点师范中等专业学校。该校实行严格、规范、科学的封闭管理。师资结构合理、力量雄厚,研究生和本科学历的教师共147人。

郑州金融学校

郑州市金融学校创建于1971年,是河南省教育厅审批命名、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公办院校,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特色学校,2016年又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单位。学校位于市区中心,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学校设有:财政金融系、经济贸易系、艺术设计系,下设十几个专业。

22023郑州中专学校名单

序号 学校名称
1 郑州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2 郑州城轨交通中等专业学校
3 郑州理工中等专业学校
4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
5 郑州创新科技中专
6 郑州畜牧中等专业学校
7 郑州音乐艺术中等专业学校
8 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9 郑州商业中专
10 郑州市东方艺术中等专业学校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