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心得 >

即将涨价!国际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线上招生会来了!

|

023年7月25日(本周二)19:20,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招生会将于线上举办,这也是7.28(本周五)涨价前最后一场招生会。

  招生会特邀紫荆-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中方创始人、紫荆教育副总裁张卓老师与CIIS-MAP学员代表一同为同学们深入解读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欢迎同学们届时线上参加。

  学员代表

  何同学

  CIIS-MAP六期班学员,教育行业深耕12年,曾任全球知名教育企业高管

  郑同学

  CIIS-MAP二期班学员,经济学博士,心理科学传播讲师,执业心理咨询师

  紫荆嘉宾

  张总

  紫荆教育副总裁,哈佛大学硕士,紫荆-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中方创始人,拥有近10年国际高等教育运营经验

  罗主任

  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招生办主任

  时间地点

  2023年7月25日(本周二) 19:20-21:00

  日程

  19: 20-19: 30 线上签到

  19: 30-20: 00 项目介绍

  20: 00-20: 30 申请指导

  20: 30-21:00 学员分享

  2023年9月班学费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2023年7月28日24:00前缴纳800元申请费的学生,2023年9月班的学费仍为81,000元。

  2023年7月28日24:00后缴纳800元申请费的学生,2023年9月班的学费调整为81,900元。

  后续班的学费可能会进一步调整。

  加州整合大学

  应用心理学硕士项目简介

  加州整合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MAP)是清控紫荆教育与美国加州整合大学(CIIS)联合培养的不出国在职硕士项目,学制24个月。学生可自由掌握学习时间,通过双语环境、中文授课的学习内容畅享中美教授联合打磨的“I-WE-IT”教学体系。项目通过“自我”到“亲密关系与家庭”再到“职场教练与领导力”的系统性课程体系,引领学员由浅入深,层层递进;通过理论、实践、案例、情景展现、角色扮演、技能实操等多元化的学习形式让学员畅享酣畅淋漓的沉浸式学习体验。

  相关推荐:

  美国免联考心理学硕士项目推荐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