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心得 >

为什么选择法国高等商学院?附法国高商免联考硕士项目!

|

 法国高等商学院是法国“大学校”——Grande Ecole(又称精英院校)系统的一支,是法国教育机制的一大特色。

  为什么选择法国高等商学院?

  法国高商主要开设以金融、管理为主的商科课程,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于世。

  学生筛选标准严格,并且课程设置偏重实践,学生毕业后适应企业环境能力强、擅长外语,在就业市场上非常抢手,工资薪酬高。也正是因为其毕业生往往有很好的前途,因此成为许多法国学子与海外求学者梦寐以求的理想院校。

  法国高商与企业的联系紧密,大部分授课老师是该领域的学术大佬和行业精英,他们用丰富的经验,为学生提供了最前沿和最专业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指导,这也使得法国高商在学校教育、就业平台、校友网络三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法国高商的国际化水平非常高,拥有强大且完善的内部信息系统和研究数据库,其校级合作网络遍布全球各大洲,提供交流体验的机会。

  时至今日,法国高商仍保持着它一贯的专业水准和行业魅力,成为求学者梦寐以求的理想院校。

  知名度高,费用低,就业率高,超高性价比和投入回报率,这些都使得法国高商的热度不断攀升。同学们在择校时,可以根据院校的专业和综合排名,做出既有“前景”,又有“钱景”的合适选择。

  法国高商免联考硕士项目推荐

  1、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

  专业:EMBA

  学制:1.5年

  学费:39.8万人民币

  报名条件:本科以上学历,八年以上工作经历,五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

  2、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专业:EMBA高级全球工商管理(理学)硕士

  学制:1.5年

  学费:23.5万人民币

  报名条件: 本科毕业,具有5年以上工作与管理经验。本科同等学力(具备同等学历证书与成绩单),满足一定录取条件,具有7年以上工作与管理经验。

  3、法国INSEEC高等商学院

  专业:MBA(创新综合管理方向)

  学制:1.5年

  学费:10.8万人民币

  报名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大专需要3年工作经验。

  4、法国蒙彼利埃高等商学院

  专业:金融管理硕士

  学制:1.5年

  学费:11.98万人民币

  报名条件:四年制本科学位,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三年制大专或者本科学历,五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以上就是选择法国高等商学院的理由了,你也可以咨询老师了解相关院校的招生简章。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