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心得 >

2023安信证券外包服务支持岗(劳务派遣)社招公告(20230802)

|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外包服务支持岗(劳务派遣)
  工作地点:深圳市-南山区
  所属机构:信息技术委员会
  职位类别:职能专业类
  发布时间:2023-08-02
  职位描述
  1.负责IT部门外包人员日常管理,包括外包人员信息维护管理、入离职手续办理、门禁卡管理、考勤加班信息管理、付款报销等。
  2.协助完成IT部门外包人员简历筛选,并负责笔试/面试的组织工作。
  3.协助完成外包人员考核、培训、考试等组织工作。
  4.协助完成外包供应商日常管理工作。
  5.协助完成外包管理相关制度修订、流程优化工作。
  6.协助进行外包预算管理、数据统计、报告编写等工作。
  7.协助进行外包管理系统及其他外包管理数字化工具建设。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外包人员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事务性工作处理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3.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细致耐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诚实守信,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报名入口
  原标题:外包服务支持岗(劳务派遣)
  文章来源:https://essence.hotjob.cn/wt/Essence/web/index#/pd/eyJQb3N0SWQiOjI5MzMwMSwiUmVjcnVpdFR5cGUiOjIsIlJlY3J1aXRUeXBlTmFtZSI6IuekvuS8muaLm+iBmCJ9

 

 

分享到: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