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心得 >

[江苏]2023年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8.5)

|
发布时间:2023-08-05 14:05   来源:江苏民丰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160 次 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银行秋招网申模拟系统,先模拟在填报,降低报考出错率80%,通过更容易!

 

  2023年江苏民丰农商银行社会招聘公告(8.5)
  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是宿迁市首家改制为农商行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总部位于“华夏文明之脉、淮河文明之源、楚汉文化之魂”的宿迁。跨省发起设立9家村镇银行,截至2023年6月末,本行(含村镇银行)资产总规模突破600亿元,存贷款规模突破1000亿元,营业网点达107家,员工1500余人。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岗位菁英,诚邀您的加盟,与您共同成长。
  多重岗位职等你来
  资产经营部副总经理
  数据算法工程师
  业务熟练工综合柜员
  前端开发设计师
  基本条件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可适当放宽;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遵纪守法,诚实信用,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符合履职回避等行业监管条件及要求。
  (一)资产经营部副总经理(1名)
  (任职条件)
  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或资产公司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金融信贷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具备不良资产保全工作经验;
  熟悉不良资产的定价、维权、处置流程;能够根据资产特点进行分析并制定处置策略:
  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拥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
  (二)业务熟练工综合柜员(10名)
  (任职条件)
  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熟悉商业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具有扎实的商业银行业务知识功底,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三)数据算法工程师(1名)
  (任职条件)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能根据相关用户需求,及时进行需求反馈,并予以跟踪确认;
  精通 ORACLE、DB2、SYBASE 等至少一种大型数据库的应用与设计,对数据库性能调优有一定的经验;熟悉数据仓库相关技术,如:需求分析、需求调研、数据分析、数据建模、ETL、数据处理各种算法等;熟悉主流ETL/报表工具的开发和设计,如:Informatica、atastage、HyperionR、Cognos、Oracle BIEE等;
  熟悉AIX、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命令以及Shell、Batc、Perl脚本的设计与编写;
  至少掌握一种数据处理工具,包括:SAS、Python、R;
  拥有银行/互金/消金等金融机构数据分析、策略开发以及建模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前端开发设计师(1名)
  (任职条件)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精通HTML、JavaScript、Ajax、CSS等前端开发技术;
  熟练掌握Ant-design-vue、Webpack、vue及vue全家桶;
  熟悉react和redux等相关技术栈并拥有实际经验;
  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熟悉各种前端调试工具;
  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接口设计与程序架构,熟悉面向对象与设计模式,能优化Web前端性能,改善用户体验;有产品经理或页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丰厚高薪 贴心福利
  绩效工资、职级工资、年终奖励、企业年金、五险一金、带
  薪休假、补充医疗、话费补贴、节日福利、雇主责任险、年度体检、生日祝福、赡养保育费、子女关爱、员工结婚祝贺、困难职工慰问等。
  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8月4日至2023年8月20日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登录网址: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6814621
  本次招聘恕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二)笔试
  本行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参加本行组织的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与面试
  笔试结束后,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请提供如下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个人最新征信报告;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社会保险权益记录单及相关工作证明材料;专业资格证书(如有)。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本行将通知进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以上资料原件,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本行将组织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由本行组织背景调查。
  (五)公示
  体检和考察结束后,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人员,并在本行网站上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六)录用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约定试用期,试用合格后转正。被录用人员如不服从工作安排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解聘或不聘。
  (七)注意事项
  本行根据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贯穿招聘全流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故意或过失提供虚假、不完整信息或材料,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招聘期间,本行会通过招聘系统提示、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核进程或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了解更多招聘讯息及相关动态,敬请关注“民丰农商银行微讯”微信公众号。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
  0527-80980918
  监督电话:
  0527-80980976
  *本次招聘由江苏民丰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原标题:江苏民丰农商银行2023年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iU94fK3mixNwjxNhBlN7Bw

 

 

分享到: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