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心得 >

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
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
  2023年8月8日立秋,才感盛夏,忽而立秋,所有美好不期而至,这也意味着2024年各大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即将启动,根据历年中国农业银行秋招情况来看,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预计将在8-9月启动,招聘对象以境内外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适当招聘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个别地区可招聘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想要进入金融领域的考生,一定要抓住此次机会,具体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银行招聘网整理的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专业如下,进行备考:
  软件研发岗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测试开发岗
  岗位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岗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均为会计、财务管理及审计专业。
  财务会计岗、综合管理岗
  岗位要求:电子信息类、农林类、能源动力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管理类、会计学专业。
  ......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辖一级分行。我行致力于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依托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网点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中国服务县域经济十佳银行”、“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山东省政府“金融创新奖”、“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具体职位及报考要求可点击2023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启事查看,更多2024年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报考问题可以直接咨询老师!
 
 
秋招备考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作为转载主体并不承担岗位真实性核查责任,仅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内容、版权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删除。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