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心得 >

2023江苏高考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做什么

|

一般7月陆续发放江苏高考提前批次的录取通知书,本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下旬左右发放。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检查录取通知书中的附带物品,看是否有入学须知、银行卡、手机卡、学生资助政策等相关资料。

2022江苏高考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做什么

1江苏2023高考本科提前批次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发

7月-8月发放录取通知书。

一般7月陆续发放提前批次的录取通知书,本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下旬左右发放,专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一般在8月份左右下发。

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最迟都会在上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来所在的学校。

2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需要注意什么

检查录取通知书中的附带物品

通常来说,打开信封后,除了有录取通知书之外,还会有入学须知、银行卡、手机卡、学生资助政策等相关资料。

学生首先要仔细阅读入学须知,了解入学报到的时间与安排。如今有不少学生因为没有进入理想大学,而选择继续复读。所以如果学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校报到,就会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这就要求学生一定要牢记报到时间。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