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心得 >

为什么推荐读金融学在职研究生

|

  在职研究生众多专业中,金融一直处在热门榜靠前的位置,它代表着“高薪”“行业高端”,就业方向除了银行及金融系统,还可以入职银监会、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保险公司、上市公司证券部等等,就业选择多。

  金融就业面广阔,但也并不意味着可以拿到高薪。很多金融细分行业对于人才专业知识需求较强,需要满足专业学历(硕士及以上)和资格证书(CFA特许金融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等),例如精算师、风险控制。

  最后一点,不论什么行业,人脉的积累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你所选的学习提升的这个圈子里,大家都是有着同样目标和需求的人,一起交流的过程可以互通有无,开阔视野,不断扩大社交圈,积累优质人脉。

  对于想要转行的朋友,有一句话送给你们:“别太计较你想做什么工作,而是去找你想成为的那种人和能为你的转行提供帮助的人。”

  如果你未来想进入金融行业,那就趁早拿到一个金融硕士学位,给自己进入新的领域更多的选择机会。不用担心跨行业跨专业学习是一件无法完成的事,要知道,据调查,金融行业中,非金融专业出身的人占比接近四成,所以跨专业考金融专硕是一种趋势,是挑战,也是机遇。

  所以,想要转战金融行业或者在相关岗位晋升拿高薪,学习提升是必由之路。而金融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可以让你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相关推荐:

  金融专业考研难度大 在职人士如何快速获得金融硕士学位?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