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到留学北欧好吗?

|

留学北欧好吗?作为欧洲比较冷门的国家之一,北欧的四国近几年热门是不断上升,而且对留学生也比较友好。下面启德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北欧留学,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教育体制优越

北欧实行以教育为福利的政策,而且所有教学支出都是政府承担的,收入也都全部投入了科研。从本质上看,更好的保障了学习环境和学术能力。

(2)学历被认可,奖学金多

北欧大学提供各种奖学金福利,还有学费免减政策。而且奖学金是吸引留学生的一个主要原因,原来的学费和生活费本来就不是很高,加上申请奖学金,留学的成本降低了更多。

(3)就业前景广阔

北欧的国家虽然都比较小,是很多全球的知名大公司的诞生地或者总部。因为当地学习技术人才严重缺乏,理工专业就更容易就业了。

(4)语言便利

北欧都有自己的语言,属于小语种国家。但是90%的北欧人都可以说英语,北欧的大学,包括本科,研究生都是用英语教学的。旅游等,基本都不需要用当地语言,工作环境特别是跨国企业,也都是以英语为主。当然,你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学习当地的语言,肯定会有好处的。

(5)性价比高

相对于英美留学生来说,北欧留学可以省一大笔费用。挪威和芬兰实行免费教育,每年只收取注册费用,人民币1000元左右。麦和瑞典是收取学费的,一年在5-8万人民币左右,但是性价比也不低,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6)名校多

到北欧留学,每个国家都有几所世界知名大学。比如瑞典的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挪威的奥斯陆大学、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等。

以上是关于“留学北欧好吗?”的相关介绍。 希望小编的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如有任何其他关于留学问题,可以来启德教育官网进行留言资讯,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选择启德留学的四大理由

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专业的顾问团队;

优质的留学服务产品;满意的申请结果;

 

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 启德留学企业化运作20+年,众多留学生共同选择

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 中国第一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格

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 业内留学专家+海归顾问+外籍服务团队,多维度助力梦校申请

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 国内25+分公司,多个办事处及数家海外公司

渠道可靠 院校荟萃 - 全球数千院校合作留学教育平台 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国际教育展 

 

如何选专业/院校/国家?  如何掌握留学申请一手信息?

如何适应海外生活?     如何“内外”兼修 提升自己?

语言 留学 就业 移民 启德教育全方位助力您的学业,事业发展!

小启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电询及在线咨询~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