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训心得 >

2023年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

 会计学专业是在职研究生中的热门报考专业之一,也有多种报考方式,适合不同需求和条件的在职人士。接下来一起来看看2023年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是是什么。

  【同等学力类】

  特点:免试申请制入学,获得结业证,满足条件可申请硕士学位

  报名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已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者无年限要求;大专学历者,可参加培训班课程的学习,获得结业证书。

  推荐院校:

  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在职课程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是新中国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机构,学科综合实力在国内高校中名列前茅。

  教学办法:学制1.5年。

  【研招统考类】

  特点: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毕业可获得获得学历学位双证

  报考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4年以上(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并且在所报考专业进修并考试通过大学本科8门以上主干专业课程(须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出具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可按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3)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推荐院校:

  东华理工大学非全日制MPAcc

  华东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入选高校之一、首批六所设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创新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之一、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

  培养方式:主要集中在周末时间授课;学制2.5年,适合在职学习。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特点:中外高校合作办学,免联考申请制入学,获得国外大学硕士学位,可到教育部进行认证

  申请条件:(不同院校要求不同,具体请咨询)

  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并且获得相应学位;

  至少有2年工作经验;

  有微积分等高等数学基础优先。

  推荐院校: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数据分析方向会计硕士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最具创新性大学,该校的凯瑞商学院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权威认证50多年,是美国规模最大、排名最高的商学院之一,其会计、信息系统、金融和供应链管理等学科均在全美名列前茅。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是国家级高端财经人才培养基地,师资教学科研力量雄厚,国内财会金融领域的深耕者和金字招牌,目前设有会计、审计、金融、企业管理和应用经济五个系。

  本项目聚焦会计和数据分析的融合与应用,旨在培养洞悉数据商业价值,能够运用数据分析技术解决会计和财务领域商业问题的复合型人才。

  授课安排:学制两年,周四至周日连续四天上课,或者连续两个周末上课;中文为主,个别课程配中文翻译

  了解更多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或其他专业在职硕士课程可联系:021-51860462、400-1122-887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