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英国留学指南:伯明翰生活学习

|

位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的伯明翰是一个繁荣的城市,以其多样化的文化而闻名。艺术、音乐、商业和体育都是这座城市的特色。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在伯明翰,有阿斯顿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BCU)、纽曼大学、伯明翰大学学院和伯明翰大学五所著名的大学。

 

伯明翰住宿

在入学第一年,每一所大学都为一年级本科生提供宿舍。当你提交大学申请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住在哪个宿舍。住在宿舍的好处包括:能够认识很多新朋友、有不同的房间选择(单人或共享,带或不带套房)、灵活的就餐选择、宿舍员工全天服务、健身房和学习空间等设施的提供。从第二年开始,你可以搬进私人宿舍或者自己找house和公寓。大多数学生在第一年的下半年会开始选择自己的室友,并在这段时间开始寻找公寓。对伯明翰大学的学生来说,Selly Oak和Bournbrook是非常多学生居住的区域, Edgbaston则是许多伯明翰城市大学学生的住所,而像哈本富人区,或市中心,也是受欢迎的学生居住区。

 

在伯明翰如何出行

你在伯明翰可不止一种交通方式的选择。阳光明媚的日子你可以选择散步或骑自行车,也可以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有学生优惠哦)。

 

1. 火车

伯明翰的三个主要火车站分别是Birmingham Snow Hill、Birmingham Moor Street和Birmingham New Street。从这三个火车站,你可以去到伯明翰、西米德兰兹或者是英国的任何地方。在飞往海外之前,你也可以可以乘坐火车到伯明翰国际机场。学生的话可以买一张学生火车优惠卡或16-25的青年卡,会有很大的折扣。

 

2. 城市电车

伯明翰的城市电车是游览城市的另一种选择。它可以把你送到Wolverhampton,电车大约是每6到8分钟一班。

 

3. 公交车

伯明翰的公交车很受学生欢迎。它们连接了城市、大学校园和其他地区。许多服务也提供学生优惠价和学生卡,所以你可以向你的大学了解这些。如果你经常乘坐校车,那就买一张伯明翰学生公交卡。

 

4. 自行车

伯明翰自行车革命项目见证了自行车的普及。在伯明翰,骑自行车很便宜,而且它也是每天锻炼的一种方式。你可以购买自己的自行车或使用西米德兰兹自行车租赁,它可以让你24小时在城市中使用自行车。你也可以咨询你的学校,看看他们提供什么自行车计划。据悉,伯明翰大学允许学生以每学期50英镑或每年70英镑的价格租用自行车。

 

5. 步行

一般学生宿舍和学生生活区离大学校园都不远,而且步行也可以到达市中心。在漫长的一天学习之后,步行是一个放松的好机会。

 

6. 其他方式

伯明翰有一个出租车网络,还有优步(Uber)、Bolt、Ola和Lyft等网约车服务。但是这些交通方式的价格可不算便宜哦。

 

在伯明翰可以做什么?

你可以通过它的一系列可做的事情来真正了解伯明翰。

 

1. 餐饮

在伯明翰的Hockey Social Club、Digbeth Dining Club和Taste & Liquor有伯明翰最好的餐饮服务。此外,一定要去参观伯明翰著名的Balti Triangle,因为在那里你会品尝到英国最好的巴尔蒂餐馆提供的巴尔蒂咖喱。

 

2. 艺术和文化

伯明翰有许多艺术和文化角落。你可以留出些时间来参观Waterhall艺术画廊,Ikon画廊或其他40多个艺术画廊。漫步在Digbeth,你会发现绝妙的街头艺术。

 

3. 活动

你可以在Digbeth Dining Club、Birmingham O2 Academy 和Sunflower Lounge欣赏现场音乐。Aston Villa、West Bromwich Albion和Birmingham City是三个伯明翰主要的球队。而在2022年,你可以期待伯明翰主办的英联邦运动会。你也可以参加每年的伯明翰喜剧节、骄傲节、中国新年和伯明翰电影节。

 

4. 户外运动

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拥有超过8000英亩的绿地。像Waseley Hills Country Park、Perry Hall Park和Handsworth Park这样的公园都是很好的地方,你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当你想呼吸点新鲜空气时,沿着运河漫步,穿过圣保罗广场或马蒂诺花园也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参考链接: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student/best-universities/best-universities-europe

撰稿:Stella

 

选择启德留学的四大理由

值得信赖的留学品牌;展业的顾问团队;

优质的留学服务产品;满意的申请结果;

 

历史悠久 经验丰富 - 启德留学企业化运作20+年,众多留学生共同选择

资质权威 实力雄厚 - 中国第一批获得自费,留学中介服务资格

团队卓越 服务专业 - 业内留学专家+海归顾问+外籍服务团队,多维度助力梦校申请

网点众多 覆盖全球 - 国内25+分公司,多个办事处及数家海外公司

渠道可靠 院校荟萃 - 全球数千院校合作留学教育平台 定期举办线上+线下国际教育展 

 

如何选专业/院校/国家?  如何掌握留学申请一手信息?

如何适应海外生活?     如何“内外”兼修 提升自己?

语言 留学 就业 移民 启德教育全方位助力您的学业,事业发展!

 

小启欢迎各位同学及家长电询及在线咨询~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