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留学生活经验:为大学招生改善你的社交媒体

|

想象一下大学招生官的困境。他或她正在查看看似无穷无尽的学生档案,其中包含令人印象深刻的考试成绩、成绩、论文、推荐和课外活动。

 

不知何故,该官员必须决定哪些人会收到录取通知书,哪些人不会。一个即将上大学的学生如何在如此庞大和竞争激烈的人群中脱颖而出?

 

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该问题的一个答案是社交媒体。越来越多的高校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TikTok 和其他几个社交媒体网络上寻找申请者。

虽然并非所有学校都参与这些做法——即使是那些参与的学校也可能不会筛选所有潜在的新生——你永远无法真正确定谁可能在网上搜索你,何时或为什么。

 

许多高中生认为,他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清除他们的在线账户中的负面内容。他们可能会花费数小时梳理和删除所有可能有问题的评论、图像、帖子、标签等。虽然这个清除步骤很重要,但构建积极的在线角色同样重要。

 

首先,进行签到和发布项目来证实你的申请中的信息是有帮助的。FacebookInstagramTikTok 和其他渠道可以提供令人信服的视觉支持,而简历或文章中的文字无法提供这些支持。尽可能为你的帖子添加相关且简洁的主题标签,以便它们在搜索结果中出现更多。

 

例如,如果你是音乐家或演员,请考虑发布你的表演照片。如果你是运动员,请上传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视频。如果你做志愿者工作,分享一些表明你以这种身份工作的东西。这样做可以为你的应用程序提供可信度和权重。

 

即使是经常被忽视的因素,例如正确的语法和包容性语言,也能很好地反映你。

 

如何表现出对项目的兴趣?

 

不要犹豫,使用社交媒体平台与你感兴趣的大学或与他们相关的关键人物联系。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学校互动,包括但不限于社交媒体软件。这些代表了直接和方便的门户,用于在访问校园或完成面试之前表现出兴趣。

 

此外,请注意,LinkedIn 允许你在特定学院或大学建立联系网络。你还可以使用 LinkedIn 创建各种虚拟简历,并让认识你的人认可你列出的技能。

 

你如何影响对你姓名的搜索?

 

在大学申请过程中,确保搜索引擎返回带有你姓名的正面结果非常重要。幸运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建立良好的在线形象。音乐家、运动员、演员——任何表演或产品最适合以视频格式表达的人——都应该考虑创建一个 YouTube 频道。有抱负的作家可能会从定期发布博客中受益最大。想成为摄影师和画家的人可以使用 Pinterest Tumblr 来展示他们的作品。

 

无论你选择哪种方法,请始终将你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人们通常认为 FacebookInstagram Twitter 是社交媒体巨头。事实上,大多数高等教育机构在每个平台上都保持着自己的形象。请注意,有些大学可能只有一个通用简介,而其他大学可能有针对本科生或研究生或特定专业学生的附加页面。一般来说,页面越具体,招生人员就越密切关注它。

 

你如何更单独的与招生人员联系?

 

一旦你对自己的社交媒体形象感到满意,请尝试让大学招生官在一个或多个网站上注意到你。

 

首先,在你感兴趣的大学中搜索招生办公室和招聘官员,如果你能找到他们的名字的话。然后,向他们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你的姓名、你的目标入学年份、几句话总结你的兴趣以及一些指向你的最佳社交媒体资料的链接。

 

最后——这是关键——询问你是否可以与招聘人员联系。一个需要回答的问题会帮助你引起注意,即使只是因为你主动询问这一简单事实。如果你幸运的话,招聘人员会为你提供有关如何专门与该学校互动的提示。尽可能密切和勤奋地遵循该建议。

 

社交媒体不仅可以开辟与未来大学交流的新途径,还可以提供以其他申请因素可能无法展示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机会。

 

参考链接: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logs/college-admissions-playbook/articles/how-to-improve-your-social-media-presence-for-college-admissions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