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日本留学签证有什么难度?怎么申请日本留学签证?

|

我国是一个非常支持教育的国家,对于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不仅在国内教学非常地严谨,而且也特别鼓励学生们出国留学,在学习方面与其他的国家互相借鉴。其中也有不少学生会到日本去留学,下面启德留学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日本留学签证有什么难度?

 

日本留学签证有什么难度?

到日本去留学必须办理签证,才能够合法地进入日本的领土,参加日本教育方面的学习,然而在日本留学签证方面与西欧多个国家相比是有一定难度的。办理日本的留学签证,最重要的是必须首先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留学生获得这个证明才能够申请留学签证,否则是不可以申请留学签证的。

image.png

怎么申请日本留学签证?

想要成功申请日本留学签证,需要提前委托在日代理人申请“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通常情况下,两周到三周的时间“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就可以下发给在日代理人。然后代理人会把这个证明书邮寄到申请人手中,接下来申请人就可以向日本驻华大使馆申请留学签证。

 

申请留学签证的时候,也需要准备好各方面的材料,其中包括申请人两张照片,护照复印件以及证明适合代理人资格的证书,申请人履历表,允许入学的证明材料,日语成绩证明书,等等。然后需要填写赴日签证申请表和留学调查表,同时递交这些材料。这个过程可以是交给代办人办理,也可以是直接邮寄到北京日本驻华大使馆。接下来就可以等待签证的下发了。

 

在这里启德留学网有必要提醒到日本留学办理签证的学生,如果想要签证快一点,可以在淡季办理,因为高峰期的时候签证办理速度是比较慢的,不过如果着急的情况也可以花钱做加急办理。

微信“扫一扫”,留学资讯全明了!

让留学疑惑统统变浮云!您也可以搜索“启德留学”关注我们哦!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